沈阳沈河区教育局考察STEAM²未来创新教育实验室

11月14日下午,北京国信世教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左罡先生在北京市八一学校的STEAM2未来创新实验中心,接待了由沈河区教育局STEAM创新教育考察团,考察团由沈河区教育局局长徐强副局长率团,成员包括沈河区教育局中教科李静敏科长;沈阳市第二十七中学葛海峰校长及闫友益副校长;沈阳市第十七中学杨晓波校长;沈阳市同泽高级中学钟沈隽书记;沈河区教师进修学校的郑军副校长,及随同考察的各学校主任、骨干教师。
沈阳沈河区教育徐强副局长率团来到国信世教STEAM²未来创新实验中心
 
沈阳沈河区教育工作可以说是沈阳市教育的龙头、代表了沈阳市教育发展的风向标,沈河区教育局的局领导和辖区内重点学校的校领导都对中国未来教育发展的动向保持了密切的关注。这也是沈阳区教育局下决心派出具有豪华阵容的考察团,到访国信世教信息技术研究院STEAM²未来创新实验中心的一个重要原因。徐强副局长在北京国信世教信息技术研究院项目主任李艳女士的全程陪同下,率团对国信世教STEAM²未来创新教育实验室中心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察,对STEAM²未来创新教育课程体系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对STEAM²未来创新教育体系给予了全面的肯定。
国信世教信息技术研究院左罡院长与徐强副局长就STEAM未来教育展开研讨
 
参观结束后,北京国信世教信息技术研究院左罡院长陪同徐强副局长一行来到位于北京市八一学校国际部一层的会议室,就中国未来教育发展主流趋势及国信世教STEAM²未来创新教育相关议题进行了研讨。国信世教左罡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国信世教STEAM²教育未来的发展规划,李艳主任就考察团感兴趣的课程体系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徐强副局长表示STEAM教育是中国未来教育发展的主流趋势,沈河区教育局将在明后年逐步引进STEAM教育,主动适应教育发展的新趋势,同时对国信世教STEAM²教育体系给予了肯定,为双方在STEAM未来教育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调。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