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考察国信世教STEAM教育,共同探索素质教育新蓝海

       
         9月初,教育部发布《关于“十三五”期间全面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意见 (征求意见稿)》,在未来五年对教育信息化的规划中重点提到在教学中融入信息化元素,通过信息技术促进各学科教学内容和模式的变革。比如有效利用信息技术推进“众创空间”建设,探索STEAM教育、创客教育等新教育模式,使学生具有较强的信息意识与创新意识,使信息化教学真正成为教师教学活动的常态,此举标志着教育部鼓励探索STEAM教育、创客教育等新教育模式。

 
        9月9日,随着习近平主席访问北京市八一学校并就八一学校的素质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考察,由北京国信世教信息技术研究院参与建设的北京市八一学校STEAM²未来创新教育体验中心迅速成为了创新教育的典范,不仅吸引了各省市教育局领导、公立学校及国际学校校长前来考察学习,同时也得到了资本市场以及教育行业媒体的的关注。

 

       好未来教育集团在提倡素质教育自主学习的大背景下,一直关注0~24岁相关、教育培训、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方面的投资机会,已经先后投资宝宝树、Minerva大学、果壳网、Knewton多贝网、LTG、鲨鱼公园、嘿哈科技、奇迹曼特、轻轻家教、顺顺留学、小伴龙、学科网、作业盒子等教育项目。

       据悉,9月中旬,好未来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于莉、颉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芥末堆)CEO 梅莎一行前往北京市八一学校STEAM²未来创新教育体验中心进行考察,并与北京国信世教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左罡就STEAM教育在国内的发展现状、教育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访问团在参观了由我院参与建设的STEAM2未来创新教育体验中心后表示:“国信世教在STEAM教育领域完备的课程体系、评价体系已经走在了我国STEAM教育的前沿,更出乎意料的是国信世教STEAM²在结合了优质海外资源的基础上与我国基础教育课标进行了无缝对接,与传统的单纯以项目式或者活动式开展STEAM教育的模式项目,在教学效果上更加适合学校的教学应用。”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