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九中学国际素质教育中学参观

  2016年3月4日下午,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成都树德协进中学领导及老师,在康蕊老师、李艳老师的带领下,参观访问了北京十九中学。北京十九中学是我院独立设计创建而成,也是我院国际素质教育的教学示范基地。康蕊老师向来访的领导和老师详细介绍了北京十九中学的国际素质教育教学基地的概况,北京十九中学以“培养具有国际眼光的人才”为育人目标,我院以“世界之眼”为主线,建设了独具特色的五馆四室两区,其中包括国际视野体验亚非馆、欧洲体验馆、北美体验馆、海外生活体验馆、中西文化交融馆,并分别设有配套课程,如以引进大英百科STEM课程、批判性思维与青少年领导力课程、Burlington 英语与公众演讲课程、创意写作课程等。另外,未来发展规划室主要是为学生提前做好学业规划与职业规划而设立,模拟联合国实验室则为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发挥重大作用。

北京十九中学国际教育主题墙

北京十九中学国际教育主题墙

中西文化交融体验馆

国际视野体验馆北美馆一角

海外生活体验馆一角

康老师介绍海外生活体验馆

海外生活体验馆的班级信息

参观老师们在中国茶文化休息区

  此次参观活动,来访老师们收益良多,对北京国际多元素质教育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并了解了相关的素质教育课程设置,主任老师表示,一定要将十九中学的国际理解课程开设情况向校领导进行汇报,并希望能够借鉴北京十九中学在国际理解课程和场馆建设方面的经验。

新闻动态